2011年10月11日

[英國] Birmingham - 住宿篇

HattersCantral Backpacker是兩間最被推崇的Birmingham青年旅舍
因為好奇心,所以我兩間都各住一晚(都是最便宜,最多床位的房間)
以下是我的心得。Hatters (簡稱H)和Cantral Backpacker (簡稱CB)

價格

Hatters 11.25£ sur place  12人房
Cantral Backpacker 11.7£ sur place  9人房
以上價格為2011年四月底

CB比H略貴因為CB是 9人房,H為12人房,但12人房通常不會住滿,所以還是很舒服的,我住的時候也才五個人,浴室在房間裡,一大間浴室有兩個Shower Cabine,有沐浴乳,WC也在衛浴裡面。但住CB的時候,好像系統有問題,結果我住到的是2人房,床位任選,房間內有一個簡陋的Shower Cabine,WC在外面



地點
都離市中心約10min,但CB離Coach station較近
硬要比的話,CB離SHOPPING MALL也近一些,但附近工廠也多
個人偏好H,大馬路邊比工廠感覺安全

WIFI 
H是需要密碼比較安全(廚房的訊號最好,我沒在房間試過,因為也沒有太多插頭,在交誼廳喝茶用電腦也很舒服)
CB不需要密碼(整棟樓都有,房間也能上網,但我房間訊號很弱,經常斷線)

毛巾 H是一磅出租毛巾,CB則免費提供

KEY H磁卡  CB傳統鑰匙

接待 H是24hr, CB為08h-00h,其餘時間要從側門進出按密碼

食物
H的廚房24h開放,全天候供應土司果醬奶油茶咖啡
早餐則多了優格果汁牛奶穀片(6h-10h30對早起的人是一大福音)
CB晚上八點到九點會提供湯和麵包,還不錯喝
8h-00h提供茶飲,早餐我沒機會享用…(8h-11h am適合晚起的人兒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選擇名稱/網址,,留下你的大名吧:D

Blogger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