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7日

便宜買Ryanair機票的方法


推薦大家便宜買Ryanair機票的方法 : 辦理一張prepaid Master card
由於Ryanair的機票 單程每人手續費要另加六歐
只有使用prepaid Master card才可以免手續費6歐
目前我知道的兩間公司可以申請 prepaid Master card


這兩間公司有點像paypal這樣的線上付款機制
只不過他們有出實體卡片可以刷卡
卡片有點像現金卡,如果戶頭裡沒有錢了,撿到卡片的人也無法盜刷

1. Moneybookers
申請卡片有年費10歐
我有申請帳戶,但是沒有申請卡片
因為聽說第一次在Ryanair網站刷卡很順利
但之後就在Ryanair的付費頁面怎樣都刷不過了
網路查到的資訊是Ryanair和Moneybookers互踢皮球...答案無解

2. NETELLER
由於neteller的卡片不用年費
所以我最後選擇neteller
審核資料的時間有點長,不過審核通過之後就能申請卡片
我大概7-10天就收到了   很快
目前在實體店面或網路刷卡消費也都很方便


網路銀行轉帳到neteller戶頭免費手續費 
要辦理的人可以找我當推薦人
這樣你第一次加值可以多10%紅利
ex. 加值10歐 實際獲得11歐, 加值20歐 實際獲得22歐...紅利最多贈送8歐
有興趣的網友可以自己辦理一張prepaid card


懶得申辦卡片或是急著買機票的人可以找我代買機票 
一張機票代買費2歐         (幫你省4歐)
兩張機票代買費2+1歐     (幫你省8歐)
三張機票代買費5歐         (幫你省13歐)
四張機票代買費5+1歐     (幫你省18歐)
五張機票代買費8歐         (幫你省22歐)
六張機票代買費8+1歐     (幫你省27歐)
以此類推...


只要把機票錢+代買轉到指定戶頭
我會幫你買並寄電子機票pdf檔給你
詳情請聯絡

豆蝦~

1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我看到說2010/7/26 台灣不能透過個人轉帳服務哩??

    我有興趣聯絡是
    irishllian@gmail.com

    hope to hear u soon =)

    回覆刪除

選擇名稱/網址,,留下你的大名吧:D

Blogger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