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4日

[銀行] Boursorama使用心得

開戶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
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
當初在Boursorama開戶,確實就是跟大家的想法一樣:開戶獎金!
介紹人有100歐,開戶人有60歐。我的介紹人是一個不熟的朋友,所以她當初就100歐全部拿走。我比較主張一人一半,對分比較合理,有興趣開戶的話,我會分你我的獎金,60+20=80歐。

開戶手續相較於ING儲蓄銀行,稍微複雜了一點點
但為了80歐的獎金,一些勞動不算什麼
改天再發一篇開戶的手續和介紹,今天是要來講使用心得的。

進入正題===============

我的手邊已經有一張visa金融卡
Boursorama的金融卡在歐盟任一ATM提款或刷卡都免手續費
人在愛爾蘭實習的期間,我都用這張卡片提款,超方便
不用特定去找什麼約定銀行提款免手續費
走到哪裡都可以用,也不用擔心提款超過一定金額會被扣手續費
這就是自由!感覺真好~

刷卡部份我也有線上購物過,但因為我沒有買卡片保險,所以怕被盜刷,很少使用
法國實體商店也有刷卡過,完全沒有任何問題,真的是方便又便宜好用!

Boursorama的網銀帳戶線上轉帳完全免費又方便快速
首先要在網路上新增約定帳戶(需要對方姓名、rib、銀行名稱等等),Boursorama會把密碼傳到你的手機,網路上需要以此密碼來作確認新增。所以不用太擔心宵小可以任意新增帳戶把錢轉走。確認新增帳戶後然後就可以馬上轉帳,前後不用五分鐘(我的認知是,對方那裡應該是立即入帳的,但我從沒詢問過,最慢應該隔天營業日會入帳)
轉完之後約定帳戶要立刻刪除也ok,避免下次線上轉帳不小心點錯帳戶

一般開戶的時候,是開支票帳戶
我為了想要賺點利息,加開了儲蓄帳戶
一旦有了支票帳戶,開儲蓄帳戶很方便,線上點一點,就完成開戶了
然後錢就統統轉進儲蓄帳戶滾利息

支票簿以及存支票的單子,都可以線上申請,會直接郵寄到家裡
基本上,不是做生意的人,申請支票簿就ok了,裡面就有幾張存支票的單子
存支票也很方便的,支票、存支票單加個信封填上地址就可以直接寄
連郵票都不用貼,入帳速度也很快,從郵寄那天開始算,最慢四天就會看到支票入帳

Boursorama的網銀還有很多功能我還沒用到
等用了以後再繼續分享心得

有興趣開戶的人可以找我作介紹人喔
開戶獎金要透過推薦才會有,自己開戶沒有喔
留下你的英文姓名及email,我會寄推薦信給你

1 則留言:

  1. Hello,看到你的介绍心动了,你可以当我的介绍人嘛?现在还有开户奖金吗?我们电邮联系吧。tcxjing@gmail.com。谢谢。

    回覆刪除

選擇名稱/網址,,留下你的大名吧:D

Bloggerads